文笔被我吃了

他比月光皎洁。

【蜘蛛侠×你】我才不会喜欢你 ①A

傲娇网红女神转校生×蠢萌学霸话唠蜘蛛侠

甜向 同居向 欢喜冤家转双向暗恋

  

  全文简介:消防员父亲在一次任务中丧生后,你被亲戚送到了远在美国纽约的母亲身边生活。由于一次意外,你结识了母亲大学同学May阿姨,以及她的侄子,奇怪的书呆子Peter Parker,并不得已的和他们开始了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。而在相处过程中,你竟然渐渐被话唠蠢萌却意外善良的Peter所吸引,喜欢上了他,并发现了他不为人知的秘密……

  

  ①文笔一般,不喜勿入,作者怕喷

  

  ②偏荷兰虫,小蜘蛛尽量不ooc

  

  ③微玛丽苏,女主傲娇毒舌警告⚠️

  

  本章概括:女主简介(并不简,还有不怎么愉快的初见,小蜘蛛好心办了坏事oops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0.

  

  Sian’s Diary油管订阅数破二十万的那天,正好赶上新学期开学前一周。

  

  你前一天晚上熬夜看完了一整系列的电影,直到天快亮了才上床睡觉。本来打算利用白天的时间把流失的睡眠补回来,哪成想一大早就被纷涌而至的祝贺私信给吵醒了。

  

  勉强维持和善的语气回完消息,你盖好被子,想着自己终于可以睡个回笼觉了,一抬眼却注意不远处几近空了的食盆,还有摇着尾巴蹲在地上,一边呜咽着,一边眼巴巴地看着你的Peter。

  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 

  “我警告你,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,我要睡觉!”

  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 

  “天,我真是服了。”

  

  和Peter大眼瞪小眼的僵持了半天,你最终还是败下阵来,不情不愿的起了身。

  

  偌大的别墅里空荡荡的,连点人气都没有,你坐在落地窗前简单对付了点早饭,而后便化好妆,打算出门给家里的小祖宗添购点狗粮和零食。


  

  1.

  

  纽约的夏天比你记忆里的广州要凉爽些,至少没到让人烦躁的地步。你双手拎着满满的购物袋,独自走在通往家的林荫路上。

  

  这已经是你来到这里的第三个月了,生活还是跟以前一样乏善可陈。

  

  你叫时愿,英文名Sian,国籍中国的中美混血,今年15岁,现居美国纽约皇后区,是一个高中生。同时,也是个兼职的YouTube视频博主,不算是大火,但也小有名气。没事拍拍vlog分享生活,做做reaction,时不时再发点歌曲翻唱,无所谓收益,主要为了排遣生活的寂寞。

  

  自从三个月前你作为消防员的父亲因公去世后,你便被亲戚送到了美国跟母亲一起生活。但由于她演员工作的特殊性,很少待在家里,你的生活其实也跟独居无异。

  

  其实早该习惯,以前跟父亲一起生活的时候,他和你相处的时间也是少之又少,甚至经常晚上还在家,第二天早上就不见了影子,一问就是又跑出去参加什么紧急任务。

  

  但说实话,在刚听说自己即将跟阔别了十年左右的母亲一起生活的时候,你也还是有过期待的。期待着像平常高中女孩儿一样,每天早上能在母亲的呼唤中醒来,吃上一顿热乎乎的早饭,而不是一边嚼着速食面包,一边对着空荡荡的房间出神。

  

  但那似乎是没用的期待。

  

  想着,你抿了抿唇,看向手中的购物袋。

  

  没关系,你还有Peter——父亲几年前捡回来的那只可爱的金毛,虽然它长大后变得有些讨厌,总是给你添麻烦,特别是最近时值夏季,它掉毛掉的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,你不得不跟在他后面收拾……但某种程度上而言,它毕竟算是唯一陪在你身边的亲人了,所以讨厌归讨厌,你也一样爱着它。

  

  还有网络上那些喜欢着你的粉丝,哦对,你差点给忘了,就在今天早上,他们已经超过20万了,如此庞大的数字,这意味着你从来不会是孤身一人,即使现在的生活看起来有些无聊。

  

  一会回去一定要多给Peter添点零食才行,然后布置一下屋子,你可以开直播现场做庆祝蛋糕来答谢粉丝。

  

  想到这里,你因睡眠不足而沉闷了一早上的心情这才变得开朗起来,不禁加快了回家的脚步。

  

  然而刚走到离家不远的拐角处,你就听到一声巨响从你家的院子里面传出来。

  

  接着,是Peter暴怒的吠叫声。

  

  手中的购物袋掉落在地上,你脑中嗡的一下,变得一片空白,下一秒,便疯了似的往家中狂奔而去。

  


  2.

  

  冒着黑烟的屋子,被制服在地上正在求饶的壮汉,压在他身上的红色紧身衣神秘人,掉在在一旁的高科技枪械,

  

  还有庭院里似乎被什么东西黏住,正在狂吠,沾了一身灰但却没受什么伤的Peter。

  

  急匆匆打开院门,呈现在你眼前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。

  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 

  你举着防狼喷雾愣在原地,过了好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。

  

  “你们……是谁?”

  

  “为什么……炸了我的房子?”


        TBC.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新人写手,深夜短小的一发试水,卡在小蜘蛛出场处,有人喜欢的话我会继续更的。点赞,评论和收藏都会成为我的动力~爱你们(* ̄3 ̄)╭♡


评论(10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